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13名学子获“天闻印务”奖学金

本网讯(通讯员 邓杨瑾 江秋菊)10月21日上午,我校为天闻印务校企合作班2020-2021年度表现优异学生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共有13名学生获奖。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谭赞良、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明波等出席颁奖仪式。

会上宣读了“天闻印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此次共有一等奖4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8人,学院和企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荣誉证书。王明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就公司的成长历史和未来的发展战略等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答疑解惑。谭赞良感谢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质平台,和企业共同致力于培养出理论知识丰富、专业技能过硬,并对学生提出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四点要求。获奖学生代表陈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企业的感谢,立志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学校与企业的培养。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0/25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