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市级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5月11日,郴州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监督诚信科专家组一行来我校申报的“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会上,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项目负责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负责人就基地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科普基地的设施设备情况和工作规划,对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科普教育宣传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专家组重点考察了机器人综合实训室、柔性生产实训室等五个科普区域,查看了基地的设施设备和开放环境。此次我校申报的“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是学校首个申报的市级科普平台,主要依托于现代装备制造专业群建设,利用现有的机器人综合实训室、柔性生产实训室、3D打印室、汽车实训室等,科普基地占地面积3000平米,展示仪器模型30余件,计划年接待科普人群数量3000人次以上,将为全民科学知识的普及、学校更好地服务郴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5/12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