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全院范围内的励志教育宣讲活动

根据资助育人工作的要求和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为了宣传、学习先进典型。我院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励志教育宣讲活动”。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班开展励志教育主题班会,并推选出班级宣讲人。第二阶段:开展学院层面励志宣讲活动,并从中选出多位学院宣传大使。第三阶段:制作励志宣讲视频,扩大励志宣讲活动影响力。

4月11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了全院范围内的励志教育宣讲活动。各班分别组织了班级奖、助学金获得者上台分享自己励志求学的故事和理想追求。身边同学真情实感的分享,极大的鼓舞了其他同学奋发向上的斗志。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励志求学氛围。

                               

2021

04/12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