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开展第二阶段励志宣讲教育活动

414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召开了励志宣讲交流会。各班推荐的宣讲大使齐聚在学院活动室。会上,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并共同探讨了各自的演讲稿。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评分推荐下,选拔出了十位院级宣传大使。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院励志宣讲活动的影响力,学院组织十位宣讲大使录制了宣讲视频。视频被发放至各班级,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观看了院级宣传大使的宣讲。同时,学院制作了视频宣传微信链接,利用现代媒体工具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本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爱校守纪,明理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天道酬勤等方面的教育。端正了大多数学生的学习态度,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质量,激发了同学们心无杂念,努力学习,成就梦想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砺志教育精神的砥砺下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2021

04/15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