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规划大赛

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扩展创业思维、营造创业氛围、树立创业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了“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经过初赛的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5支项目团队进入了决赛。428日晚,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的“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校创客空间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谭赞良、党总支书记魏宇、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陈向荣及参赛团队全体成员和项目指导老师。

大赛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7个。参赛的15项目团队,个团队都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在主讲淋漓尽致的阐述下复杂的数据、专业的术语变得浅显易懂,一个个精彩的作品展示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自由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面对评委的提问,竭尽全力予以了最佳作答评委以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评分指标给予了逐项打分

                               

    经过激烈的两个小时智慧才能的比拼与角逐,最终保驾先锋—车载电动安全加油装置”创新项目团队过关斩将,夺得了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了创业知识,提升了创业能力,同时体现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青年学子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梦想,更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成果。同时也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创业思考,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迅速的在学院中营造起-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2021

05/0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