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强化校企合作 完善实践教学

本网讯(通讯员李凌华 摄影李继春 )为更好的贯彻职业教育改革精神,推动产教融合工作,落实校企合作有关事宜,11月27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了以“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为题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雷云进主持,海扬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段志远、珠海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谢兆平、教务处处长胡云珍、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旺林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系艾述亮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班级2020年上期的教学计划。

教务处处长胡云珍对我院的校企合作教学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支持一切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技能的教学改革。同时,胡处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企业要保证课程教学的真正落实,保障好学生的人身安全;二是要加强过程性考核、提高对学生的要求,校方要有专人对接管理;三是在校企共同实施课程教学的过程中,要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

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旺林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并祝愿我院校企合作工作越做越好、规模越做越大。同时,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谢兆平、海扬模具有限公司段志远两位企业代表也当场表态,企业方将严格按照教学计划,配合学校开展教学活动,确保教学质量,保证学生达到技能要求。

会后,学院院长雷云进、书记张报山、专建委主任俞良英等学院领导与教师就如何开展企业内的课程教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明确了教学计划改革的方向和相关细节。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内涵,拓展了合作项目。“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共同育人,共享共赢”将引领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更加持续、快速的发展。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

2019

12/01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