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覃正亚赴广东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党委书记覃正亚赴广东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19年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带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一行前往广东地区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调研组走访了东莞海扬模具有限公司、东莞力人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特意看望了我校正在企业实习或工作的学生。

调研过程中,覃正亚一行分别与企业管理层及多位外籍模具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肯定了前段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一同探讨了校企合作继续发展的方向,就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

参观车间

在东莞海扬模具有限公司,校企双方一同分析了国内外模具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对国内外模具行业未来的人才需求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探讨。陈殿刚总经理介绍,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虽然是传统专业,但是仍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相对应的模具专业人才需求还有很大的空间。在交流中,覃正亚还真诚地邀请了具有四十多年模具工作经验的资深日籍专家佐腾先生到我院指导,佐腾先生爽快地答应了邀请。

覃书记指出,校企双方要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大势。学校要建设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合作企业也可以成立培训基地,并邀请国内外模具专家进行指导,打造模具行业一流培训学院,为国内外模具行业培养出一大批一流人才。

2019

07/04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