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文明守纪我先行”誓师签名活动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文明守纪我先行”誓师签名活动

    42219:00,现代装备制造学院500多名师生在多功能厅开展治陋习,拒绝早餐进教室,强作风,文明守纪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放大鼠标滚轮控制大小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专职副书记李继春宣读了“治陋习,拒绝早餐进教室,强作风,文明守纪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刘旺林作了“根除陋习提升素质,文明守纪共创美好”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他从根治陋习的意义、大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如何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旺林书记勉励在场同学要理想崇高、信念坚定,在行动中爱国爱党爱校;要发奋学习、苦练本领,在学习中成长成才成功;要纪律严明、以身作则,在工作中创先争先领先;要身心健康、开心快乐,在生活中自信自立自强;五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在实践中敢为能为有为。

    紧接着全体同学面向校徽进行了宣誓并进行了签名活动。

点击放大鼠标滚轮控制大小

点击放大鼠标滚轮控制大小

 

2019

07/04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