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

长沙新创财税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长沙新创财税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需求,调研大学生就业现状,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增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我院抓住毕业生顶岗实习和求职就业关键时段,赴企业参观学习并看望顶岗实习的2021届毕业生。

2021年4月14日我院谭玛丽院长、黄慧丹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卢乐娜一起前往我院2016届毕业生李瑜康创立的长沙新创财税有限公司参观走访。此次赴企业开展了就业创业参观和实践拓展活动,老师们与毕业生李瑜康及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同时从李瑜康这了解到财税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为今后学院培养什么样的大学生以及大学生的就业创业之路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2021

04/16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