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

高新区企业研学实践活动及调研


 2022年5月12日-16日我院院长王家清、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谭玛丽、教务办兼办公室主任陈屏芳、创业就业办主任王欣带领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前往高新区郴州市福瑞康电子有限公司、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研学实践及调研。

   

                                   参观郴州市福瑞康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学生研学活动        参观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同学们在企业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观摩了金贵银业公司的生产过程,参观了成品展示区。项目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一个商品从原材料银棒进行各种工序的铸造,然后精心打磨最后成为一个成品的过程。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原材料的进销转存,在企业生产过程中如何进行成本核算分配,最终成为存库商品的会计核算流程。

 我们与金贵银业公司开展了研学实践及就业调研座谈会,并参观了福瑞康生产车间和金贵银业的生产车间。本次调研活动是我们跟企业谈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下一步希望我们能达成合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与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多贡献,真正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

2022

05/17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