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院财税研发所举行产教研合作签约仪式

5月16日上午,学校与郴州骏新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产教融合领导小组组长李景福和郴州骏新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颜红俊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副校长龙小旻,产教融合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林,财政经济学院院长谭玛丽、党总支书记张军、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家清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http://www.czzy-edu.com/xwxt/edit/uploadfile/201905/20190520211518314.jpg

李景福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向高水平发展的必由之路,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校企全面实施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财政经济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养、教学实施、实习实训等方面开拓新的思路。

颜红俊总经理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顺利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学生、学校、企业多方共赢。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财税研发所共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郴州骏新会计师事务所产学研工作室”,共同开展教研科研、技术开发、教师实践、学生实训等合作工作。财政经济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搭建平台,有效提高学生实践和人才培养质量。


2019

05/21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