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郴州分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郴州分行

招聘岗位:零售外拓  10名

 任职资格:1、男女不限,大专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可接受实习生;

2、性格活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当地人

优先;         

3、能接受外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内容:1、外拓活动支持。参与社区行、企业行,参与目标社区、商圈、单位沟通洽谈。做好活动前期场地查看、预热宣传,联系协调第三方合作公司,准备外拓营销所需各类物料,活动前安排现场驻场搭建,活动中客户引导、宣传介绍等;在社区行、企业行等活动中宣传远程银行业务,活动后做好业务统计和客户信息的整理。

2、业务咨询宣传。根据标准话术或宣传资料介绍交行金融服务和产品,包括在普惠型网点、按揭楼盘、合作商户、商圈、企业社区现场提供产品宣传、业务咨询和客户资料预约;在社区行、企业行等活动中宣传远程银行业务,协助客户做好远程服务的预约登记工作。

3、商户拓展。协助做好特约及特惠商户(含金邻惠商户)营销拓展和营销宣传,协助开展各类商户营销活动,指导商户完成业务申请表单的填写,收集相关材料,递送至指定业务部门。协助零售客户经理做好商户收单业务知识的培训,业务机具和受理标识的布放及撤回。

4、商户维护。定期进行上门巡检和回访商户,调取相关单据,协助交行开展商户风险排查。

5、投诉处理。及时有效地处理突发事件,受理客户在活动现场的投诉,及时安抚客户情绪,避免矛盾升级恶化,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6、按省分行及其下属各经营单位安排协助开展其他零售业务外拓营销及相关工作。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社保+工作餐,月均3000以上,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八小时制,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交通银行郴州分行2名,其他地区也可安排:浏阳、株洲、邵阳

联系方式:13687397164 王主管


2018

11/12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