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泰和信息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泰和信息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泰和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和科技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金融科技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北京、昆山、合肥、马鞍山、大庆、湘潭建有主运营中心。

       集团始终坚持智慧服务,科技运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企业最佳合作伙伴。基于对未来市场拓展和技术发展趋势的统筹研判,贯彻以科技为核心,以服务为本的业务开展思路,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科技,不断加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服务能力,使公司的业务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融合化方向发展。

      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中国服务外包十强等荣誉称号,位列金融BPOITO领域前茅。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温家宝、栗战书等多次到公司视察工作,并对公司在金融服务外包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招聘岗位

银行实习生:(15人)

资产保全专员、银行离场会计、银行大数据营销、票据录入审核

岗位职责:

1、掌握银行系统,根据业务操作规范,;

2、熟练掌握银行业务知识,并在权限范围内正确解答客户线上业务咨询;

此项实习经验,对毕业后银行、金融、证券、财会、客服、服务、销售类就业面试有直接助益。

电商岗实习生(20人)

为天猫或淘宝的商家店铺运营、账户管理,及交易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提供咨询、指导、及远程协助

岗位职责:

1、依据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子商务流程及淘宝相关制度,做好售前、售中、售后工作,处理客户投诉;

2、受理消费者有关阿里巴巴淘宝拼多多平台购物业务咨询;

3、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耐性,高度诚信,认真、細腻,思路清晰;

4、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反应敏捷,遇事沉着应对;

知名品牌电脑/打印机售后技术支持(15人)

岗位职责

-接听用户来电,为最终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服务

-通过电话和网络解决客户软件/硬件的技术问题及售前售后咨询服务,并做好详细记录

管理岗实习生:(10人):

(质检、人事、行政、招聘、数据、培训)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对外报表(手工简报、收支简报、工单录入等)的制作与发送

2、负责类对内报表(生产力报表、效能报表、首日回收、最佳小组等)的制作与更新

3、负责项目会议管理,会前准备、会中记录、会后发布纪要,并将会议决议事项纳入项目监控系统,进行跟进

薪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工资3000-4000.转正平均工资4000-7000.

1.五险一金;2.社会保险;3.住房公积金;4. 商业保险三项;5.年轻团队;6. 带薪年假;7. 公司提供免费宿舍(4人间),独立空调,独立卫浴,采光好;8.班车上下班接送。

2021

10/18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