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政策法规

云就业平台学生操作手册

云就业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

一、学号认证与完善电子简历

1.PC端完成学号认证

学生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打开学生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学号,首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登录时提示生源信息不存在,请联系辅导员或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

初次登录,需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完成学号认证。微信端出现“绑定成功”的字样即为完成学号认证。

同时,也会收到微信通知提醒学号绑定成功。

1.1找回密码

如学生用户忘记密码,且之前已经设置账号的邮箱,则可通过点击“忘记登录密码”,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后六位,输入新的登陆密码和图形验证码。

1.2退出账号

学生使用系统后,应使用系统右上角“退出”功能键退出系统,特别是使用公共电脑进行操作时,以免其他人查看到个人隐私信息。

点击“修改密码”可以修改当前登录密码。

2.手机端完成学号认证

一般在学校就业网首页会有学校就业微信二维码,可扫码关注,或者在微信搜索框直接搜索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的名称,关注。

进入毕业生》个人中心,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完成学号认证。

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之后,回复“订阅”“预定”,收到订阅编号,之后,每日可收到系统自动推送的学校宣讲会信息。

3.完善电子简历(PC端和手机端均可)

PC端登录就业信息网,点击“简历管理”填写求职意向、基本信息、教育经历等信息,点击“保存”。简历完成度需在70%以上才可投递。填写完电子简历之后还可点击“预览”,方可下载打印简历。

手机端,进入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简历管理”,点击“编辑”可完善个人简历,还可申请“优show毕业生”,申请之后,可得到老师的简历点评,还可邀请同学投票。

75

二、学生如何做生源核验

1.PC端完成生源核验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进入学生系统后台。点击“生源信息”,点击“开始核验”。

灰色部分不可修改,若信息有误,需联系辅导员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修改。

红色感叹号意思是学校信息和自己所填信息不一致。若学校库信息无误,可点击“还原学校信息”,若学校库信息有误则直接修改。

核验完之后,点击“提交核验”

*的为必填字段,提交信息后,若发现信息有误,可点击“提交撤回”,即可修改(学院/学校未审核则可撤回修改,学院或学院已审,则需要联系老师帮忙修改,或老师审核不通过再进行修改。)

2.手机端完成核验

进入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点击生源信息,开始核验。提交后发现所填信息有误,可撤回修改,若灰色部分信息不对,提交核验后,找辅导员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在后台修改。

1

三、就业信息核验

1.PC端核验流程

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登录,

初次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就业核验信息流程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选择就业信息,点击上报信息

点击确定。

修改完信息之后,点击提交核验。

灰色部分不可修改,若信息有误,需联系辅导员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修改。

红色感叹号意思是学校信息和自己所填信息不一致。若学校库信息无误,可点击“还原学校信息”,若学校库信息有误则直接修改。

2.微信端核验

进入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就业信息,核验完成之后,点击确认提交

300

审核通过与否,学生都会收到“叮”的一声微信通知提醒(如下图所示)。也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审核状态。

四、双选会领票

1. 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

关注学校公众号“白城师范学院云就业平台”

2. 找到双选会

点击“招聘会——双选会”,选择对应双选会。

3. 立即领票

点击“立即领取电子票”,选择是“本校学生”、“外校学生”

选择“本校学生”,直接调转到个人中心登录界面;选择“外校学生”,需要关注“云就业”公众号后,进入“个人中心”完善基本信息,之后再进行领票。

 

2021

04/15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