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2022级新生班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10月17日至23日,财政经济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为了使得学生们更好的理解职业生涯规划,此次教育活动从什么是生涯规划?为什么要生涯规划?怎样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同时给同学们指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作用,这三年的所有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三年后的就业和升学,为即将面对的人生和职业生涯做准备,所以学生要制定长期和短期的目标。

讲座分享了我校四个优秀毕业生的故事及四种人生。他们的职业生涯起点就是从这里开始,而他们的故事给了大家行动的力量。

大学期间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黄金阶段,对大学生个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能够指导我院2022级新生正确认识自己,实现自我的准确定位,帮助学生尽早的确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有目的,有方向地提高自己,少走弯路,实现个人与职业的统一。

2022

10/24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