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2022年财政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我院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创业的热情,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我院于2022年5月13日举办了财政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剑老师,副书记苏荣老师,团总支书记谭晶老师,创业就业办主任王欣老师,以及去年带队获奖的指导老师张梦老师作为评委。此次大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十个项目参加学院的决赛,此次比赛通过路演的形式进行,采取1+5+3模式,即首先播放1分钟项目视频,然后是5分钟项目展示,最后是3分钟回答专家评委提问。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学生代表沉稳表现,大赛评选了出三个优秀项目参加学校的复赛,最终由黄慧丹老师和黎家秀老师指导的《时令果蔬小铺》项目选入了学校的总决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2022

05/14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