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财政经济学院 2022-2023学年度 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分站成立大会

2022年11月24日晚19:00,财政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团学干部成立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院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青春是生命最闪亮的乐章,激情是时代最热烈的绽放。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王家清院长宣读了财政经济学院2022-2023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分站成员名单,并对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的到来,能让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分站焕发新的光彩。

 

财政经济学院院长王家清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

2022-2023年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刘慧芳和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封丽姣分别宣读了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规章制度。其次团总支副书记李昕遥、学生会主席周雨晨、易班分站长曾丹上台进行了发言,表示对后阶段工作的展望以及对前阶段工作的总结,相信新老成员能够共同携手创造骄人的成绩。

 


   过去的一年,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分站作为一个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团队踊跃在校园中。兰剑老师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开拓知识,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相信财政经济学院也必将沿着漫长的航海线,不断拼搏,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进。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剑老师总结发言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2022

11/25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