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 筑牢红色桥梁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颜许琪)为切实解决新生在生活学习中的困惑,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切实筑牢“红色桥梁”。财政经济学院于2022年10月31在二栋宿舍楼开展以“我为师生办实事 筑牢红色桥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鼓励同学们多关心时政新闻,加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的知识,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结合自身经历,向有意向入党的同学们给予以下几点建议:积极向党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要求;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信念,做好服务人民的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升自己的技能。

 

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发现,虽然大家的入党态度十分积极,但思想还不成熟,入党动机不明确。学生党员向同学们解答了困惑,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向她们传递了积极的价值观念,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并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志愿者服务、文化体育等各种校园活动,希望大家都能不断探索,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明确自己的理想和人生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与认同,加强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同时发挥了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筑牢党员与同学之间的紧密联系,将同学们凝聚在高扬的党旗下。   

2022

11/02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