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校园活动

喜报!2022年下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获奖名单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党建工作引领辐射带动学管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任务赋能,巩固支部建设的后备力量基础,11月以来,学院继续深化学生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度,积极在二十大报告的广泛学和深度学上铆足力量。

一是全院学生在学习通平台开展答题。发挥了学生干部的主动性,精选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300题,并传至学习通泛雅平台,建立“学习二十大”主课程,以发布任务式答题为体验给学生学习要求,作为赛前热身。11月23日晚组织全院学生线上答题,学生学习热情较高,全院在校学生主动学习率92%。部分优秀学生晋级参加下阶段的笔试。

 

二是以“真学”促进政治理论提升。为进一步检验学生的知识水平,组织了集中闭卷笔试,在深学实用上“见真章”。赛前通过辅导员和各班班级发布了《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新党章学习笔记》,建立考试题库。11月30日,各参赛选手在一栋教学楼五楼参加了闭卷笔试,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拼。

最终,会计(3)225班杜雨馨、会计(3)223班李良辉获一等奖;大数据与会计(3)214班贺雨晴、会计(3)225班李玉金、会计(5)221班雷珍妮、大数据与会计(3)214班黄筱涵获二等奖;会计(3)225班谌佳、会计(3)227班彭雅萱、会计(3)225班曾湘湘、大数据与会计(5)211班杨凰毓、会计(3)224班朱紫微、会计(3)226班刘彦获三等奖。

2022

12/01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