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校园活动

财政经济学院举办校园禁烟知识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识烟、拒烟、禁烟意识,减少烟草对青少年健康的危害,11月17日,财政经济学院以学生处大力整治校园吸烟行动为契机,举办了校园禁烟知识讲座,总支书记兰剑主讲。

31559182E65FF9089E39D7A04AE8699D

讲座中,兰剑向同学们介绍了烟草和电子烟的危害性、戒烟的好处以及戒烟技巧和误区等知识,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危害性。向同学们发出倡议,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追求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拒绝吸烟,特别是拒绝第一支烟;积极践行宣传禁烟知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烟草及电子烟对身体的危害,提升了禁烟意识,自觉抵制第一支烟和被动二手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2022

11/18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