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院学生会

16届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座谈会

mmexport1540913159317.jpg

一、开展时间:2018年10月29日19:00

二、开展地点:711阶梯教室

三、开展目的: 通过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干事之间轮流发言的方式,互相获取信息和工作经验,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效率及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开展方式:由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言,对各自部门中的优点进行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法。

五、开展始末:

1.由16届学生会主席欧阳正进行座谈会的开场白。

2.由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上台进行部门工作和总结。

3.学生会成员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4.由16届学生会主席欧阳正就本届学生会工作提出针对性总结:

a.互相理解        b.互相认识

c.工作理解        d.通知到位

e.锻炼和磨练    f.创新

六、开展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财政经济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财政经济学院17届学生会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报道:网络信息部  段可嘉


2018

10/30

来源:原创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