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院学生会

学生会换届大会|凡为落幕,皆为序章

    时间如白驹过隙,各位坚持到现在的学生会成员,每位成员都为各自的部门、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奉献了很多力量和支持。回首往昔,仿佛昨日重现,我们已经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生变成熟练技术的精英人才了。2018年10月22日晚上6:30财政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阶梯教室721举行。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华艳老师,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mmexport1540357589316(1).jpg

换届选举大会流程


一、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歌奏起换届大会也随之拉开了序幕。

mmexport1540357596390.jpg

二、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华艳老师发言

     周华艳老师演讲中主要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

第一、学生干部需要主动付出,主动起到带头作用。

第二、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抓好自己的学习成绩,单得到锻炼的同时,更应该做好带头表率作用。

第三、学生干部要做到团结一致,共同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共同创办更好的学生会。

第四、学生干部要利用好课余时间,休息时间,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老师最后表示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然可以共创一个更好的财政经济学院!

mmexport1540357605475.jpg

三、学生会竞选开始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信心满满的依次上台,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计划等方面做了简短而又精彩的演讲。他们的表现可以用自信、勇敢这四个字来总结。他们的自信源于历练,勇敢始于准备

      2016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也随着竞选人员依次自我展现,2017届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

IMG_20181022_210925.jpg

感谢无数个让我们成长的工作

感谢你们帮助我们蜕变  成为更好的自己
换届并不是结束
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编辑:陈彦伊,唐雅晴,和磊,康苗

审核:郑少鑫



2018

10/24

来源:原创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