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院学生会

财政经济学院2019级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1日晚上7点,财政经济学院2019级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阶梯教室711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有财政经济学院院学管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华艳老师,学管干事郭菁华老师,夏曦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团总支新老成员,共同见证财政经济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传播弘扬。

在会上,学生会主席林超凡上台发言,祝贺此次学生会团总支成员的聚集,述说了自己在这一年学生会主席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寄语大家继续团结合作。按照会议议程,黄璐瑶同学宣读《关于决定纳入2019级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决定》,黄丽婷同学宣读《关于决定纳入2019级团总支新成员名单的决定》,同学们用掌声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此后四位新老成员做了代表发言。

为表彰先进,肯定上一年优秀学团干部的努力,在场老师为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先进个人”和团总支“优秀部门”、“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在活动最后,周华艳老师总结发言,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加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可期,我们一同成长。

2019

10/14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