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团总支部

财政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换届选举

      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师生和团总支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总支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在此我们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0月23日晚上7:00财政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换届大会在阶梯教室711举行。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华艳老师,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mmexport1540358408530.jpg


会议流程

一,全体成员起立,奏国歌

 国歌奏起换届大会也随之拉开序幕

mmexport1540358415379.jpg

二,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华艳老师发言

mmexport1540358424925.jpg

三,团总支竞选开始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此次的竞选,分别介绍了自身的特点,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以后部门工作的一个表态,他们的表现非常的自信,勇敢,希望他们能够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里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才华。


四,全体起立,奏团歌

          歌奏起换届大会也随之落幕

mmexport1540358445176.jpg 

2016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也随着竞选人员依次自我展现,2017届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mmexport1540358450506.jpg

编辑\排版:陈俊材,汤淑仪

审核:郑少鑫



2018

10/24

来源:原创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