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团总支部

财政经济学院举行“铭记革命史,唱响主旋律”歌咏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新媒体部颜许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百年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5月24日晚,我院在711阶梯教室举行了“铭记百年史,唱响主旋律”歌咏比赛。

   

比赛中,每支代表队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饱含激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3)205班荣获得了第一名;会计(3)206与会计(3)204荣获第二名;财管(3)203、财管(3)202、会计(3)202荣获第三名。

此次歌咏比赛抒发了我院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着学史教育的深入开展,我院形成了月月有主题、班级有特色、师生同参与的学党史教育良好氛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5/27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