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 团总支部

财政经济学院第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0年11月16日19:00,财政经济学院第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届选举大会邀请到财政经济学院院长谭玛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兰剑老师、副院长黄慧丹老师、管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华艳老师、办公室主任谭晶老师、学管干事郭菁华老师、辅导员何兴华老师以及财政经济学院全体新生。

按照会议流程,财政经济学院院长谭玛丽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徐曼琴宣读《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谭丹宣读《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规章制度》,学生会主席何昭帆发言,团总支副书记路冉发言。



在会上,兰剑书记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殷切祝贺,并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奉献、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并对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多做工作,做好工作。




此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为团总支和学生学会注入了一大批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对团总支和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自此新成员们将踏上新的征程,为团总支和学生会谱写新的乐章。

2020

11/23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