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学管工作 > 学管队伍

学管工作

春风化雨诲人,培育会计职业素养

根据学校“三联系”工作安排,财务处郭克勇处长联系班级会计(3)181班。4月18日下午郭处长进班与同学们见面,做了简单自我介绍。针对近期女生宿舍被评为不合格宿舍的问题,他从养成良好的习惯对会计人员的重要性这一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贴实的主题课,告诉同学们作为会计人员就要凡是从小事抓起,做到细致,严格要求自己,不能马虎,从生活中的卫生和个人习惯就能看出一个人平时的做事风格,所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也有很大的作用。郭处长也给大家举了一些身边的例子,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郭处长还走进课堂,听了班级上财务会计的课,了解了班级上课的一些情况,也跟我反映了班上几个男孩子上课不认真听讲的情况,他也对这几个男同学进行了批评与教育。通过这几次的进班,郭处长与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在个人习惯方面和上课听讲等方面都有所进步。

2019

06/24

来源:王欣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