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财政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丹)4月23日下午,财政经济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副校长鲁玉桃、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雷云进、产教融合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林、教务处副处长陈婵娟参加座谈会。财政经济学院院长谭玛丽主持会议。

谭玛丽就财政经济学院2020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年的专业建设的发展做了整体规划和具体部署,并就重点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建议。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家清展望了“大数据+”专业的发展,他认为经济越发达,会计更显重要地位,对标现状,财政经济学院虽然推进了一些项目,但近年专业发展缓慢,后劲不足。他还对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鲁玉桃对去年财政经济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今年的规划给予了鼓励,就财政经济学院提出的困难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还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横向课题的界定、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等问题进行探讨。

此次座谈会为财政经济学院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学校对财会专业人才培养的关心重视,增强了财政经济学院专业建设的信心。

2021

04/26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