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财会专业人才订单班培养

7月12日,财政经济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广东多友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龙小旻表示,这是财政经济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实施财会专业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重大举措。

按照双方达成的人才培养计划,我院2019年入学新生将经考核进入“多友订单培养班” ,按校企双方制定的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内容设计、管理模式、经费投入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引企业一线专家进课堂,达到财会人才培养与精准就业一站式对接。

该合作是经双方多次考察沟通基础上达成的,双方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培养合格的毕业生,让企业得到真正想要的人才,让学校培养出真正具备技能的学生,从而实现学校-企业-同学共同发展。(图/文 何耀华)

2019

08/17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