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成果列表 > 财政经济学院

财政经济学院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总结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财政经济学院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总结

(1)       普查组织及人员安排

根据学校教务处学期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我院本学期制定的毕业设计工作方案,我院于724日至730日通过超星毕业设计系统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行普查。本次检查主要以教研室主任普查为主,副院长、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院长抽查为辅。

(2)       普查过程及结果

本次共检查毕业生445人,教研室主任通过超星毕业设计系统对本教研室老师所指导的学生的任务书、指导记录和作品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上传情况和上传质量。检查结果显示,所有学生上传了毕业设计任务书,全部同学在修改后达到合格的要求。

 

财政经济学院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汇总表

应查

人数

实查

人数

任务书

指导记录

作品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445

445

445

0

445

0

445

0

 

(3)       存在的问题

所有同学完成了毕业设计,基本上都合格了,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一定问题,有的学生在三个栏目下传错了内容,经过指导老师和普查人员检查后,重新上传正确的,有的老师指导次数较少,很多学生作品格式存在问题,没有对照学校的模板修改格式,还有极少数的毕业设计作品存在结构和逻辑问题。

4)改进措施。

所有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详细描述,反馈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再反馈给学生,学生和指导老师一起将问题进行整改,将合格的作品重新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