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相关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毕业设计终审普查的步骤和操作流程说明

关于组织开展毕业设计终审普查的步骤和操作流程说明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2021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和省厅对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的要求,以及关于做好2021年上期期末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开展毕业设计终审普查的主要步骤和操作要求做如下说明。

1、指导老师检查完成学生上传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记录、作品并在毕业设计系统上进行审核。

2、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组织和安排相关人员(院长、专建委主任、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等)成立普查小组。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设计空间,在6月26日之前完成对各二级学院的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老师指导记录表和毕业设计作品的终审,并给毕业设计成果打分(打具体分值)。填报终审普查记录表。普查名单以下发附件(2021年毕业设计普查记录表)为准。

3、普查的操作流程

(1)指导老师的审核流程

指导老师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空间,点击下图中的任务书、指导记录和毕业设计作品一一审核并点击审核通过,并给毕业设计成果打分(打具体分值)。

说明: 无标题1说明: 无标题2

评分完成会出现上图审核通过等字样

(2)普查人员的操作流程

普查人员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空间,依次点击下面图的检查组--选择--进入--查询(出现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列表)--点击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地址查看即可。

说明: 无标题3

说明: 无标题4

说明: 1591751443(1)

说明: 无标题5

进入到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空间后出现下图,再依次选择任务书、指导书和作品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单个通过。

说明: 无标题6

3、上报毕业设计终审普查记录表和总结。普查记录表和普查总结在6月26日之前发邮箱78203177@qq.com。

4、总结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内容。

院毕业设计普查总结

(1)普查组织及人员安排

(2)普查过程及结果

A.检查过程。

B.检查结果。

院(系)毕业设计普查汇总表

应查

人数

实查

人数

任务书

指导记录

作品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3)存在的问题

(4)改进措施。

以上工作希望各院系按时按质完成。完成终审普查工作。

教务处

2020年6月18日

2021

06/19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