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相关通知

财政经济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的通知

财政经济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上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位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2021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和历年省厅对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的要求,确保第一次学生毕业设计成果普查和教务处抽查达到100%合格,省厅抽查100%合格,力争优秀。2021年5月下旬,我院将组织开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现通知如下。

1、提交申请

请指导老师通知,凡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应先向指导老师提出申请,再由指导老师于5月20日向院部提交参加本次答辩名单,未参加本次答辩的或答辩未通过的学生今年将不能毕业。

2、答辩流程

(1)由参加答辩的同学介绍毕业设计成果,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2)答辩组提问。

(3)答辩秘书记录答辩组给出的意见。

(4)参加答辩的学生根据答辩组给出的意见,修改毕业设计。

3、答辩时间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工作,迎接省毕业设计抽查,经学院研究决定,2021年5月 30日至5月30日为我院毕业设计答辩时间。

4、其他工作

(1)所有指导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必须在学习通建立毕业设计答辩课程,指导通过答辩的学生完成毕业设计成果达到省毕业设计抽查标准的要求。指导答辩后仍需修改的学生完成修改及后续毕业设计工作。

(2)申请答辩的学生按照学院的要求和安排完成答辩、修改毕业设计、上传空间等工作。

财政经济学院

2021年5月8日

2021

05/10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