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毕业设计工作方案

财政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

财政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湘教发〔2018〕38 号)、《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专业技能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教发〔2019〕22 号)有关要求、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和《财政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管理办法》,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1、启动阶段(2020年11月-2021年1月)

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确定毕业设计选题,指导老师进入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完成指导学生数据的管理,指导老师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书的下达,教研室审核后由指导老师指导学生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学生开始收集资料,起草毕业设计框架或者提纲报指导老师审核。

2、实施阶段(2021年1月-2021年4月)

学生起草毕业设计正文,指导老师完成第一次指导并上传第一次指导记录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学生按照指导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毕业设计作品,指导老师按照学院毕业设计成果模板和格式要求(2021版)完成第二次指导并上传指导记录。学校组织各院系开展毕业设计第一次全面检查并上传相关的资料到指定的空间。

3、完善阶段(2021年4月-2021年5月)

学生按照指导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第二次修改毕业设计作品。指导老师按照学院毕业设计手册(2021版)完成第三次指导并上传指导记录。学校组织各院系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并上传相关的资料到指定的空间。

4、答辩阶段(2021年5月)

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毕业设计手册的要求修改作品并定稿,完成答辩。按照省教育厅毕业设计抽查的要求,指导老师指导学生上传毕业设计成果相关的资料。5月底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第一次普查和确定申报结业生的名单。

5、上传和检查阶段(2021年6月)

所有学生将毕业设计成果上传到超星平台,各院系安排人员进行互查、普查、抽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整改。

财政经济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2020

11/21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