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毕业设计工作方案

财政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网络指导方案

财政经济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网络指导工作实施方案

毕业设计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特制定此毕业设计工作网络指导实施方案。

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网络指导工作小组

组长:谭玛丽

副组长:王家清、黄慧丹

组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

二、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网络指导工作实施方案

1、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指导老师通过线上指导,力争不影响学生按时毕业。指导老师通过qq群或者微信群或者电话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得开展线下指导、检查、签辨等。

2、指导老师继续完成选题指导并填写毕业设计任务书,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教研室主任2月底前进入毕业设计系统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书的审核。

3、指导老师2月底之前通过网络指导学生完成资料的收集和起草毕业设计的大纲或者框架,指导老师将第一次指导记录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4310日前,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初稿,学生按照指导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毕业设计作品初稿,指导老师按照学院毕业设计成果模板和格式要求(2020版)完成第二次指导,并将第二次指导记录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学院组织专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进行全面检查

         财政经济学院

2020217

 

 

 

2020

02/17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