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党建专栏

财政经济学院举办理论学习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8509会议室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教务办、学管办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特护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2022

04/25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