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党建专栏 > 政治学习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举行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

11月23日,财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郴州市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剑主持,院长王家清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学管办主任、创新就业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宣讲、大力度阐释,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创新方法学,各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要深入宣传大会精神,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和理论研究阐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透,确保深入人心。三是推动工作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

11/23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