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党建专栏 > 政治学习

财政经济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3月9日下午,我院在8509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剑主持,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各级主要领导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落实各级关于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全院还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动员教师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推进“双高”校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

03/11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