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务公开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下期党风廉洁教育学习计划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下期党风廉洁教育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及 十八届中纪委次全会精神 ,结合本市 “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大提质主题活动内容,认真抓好学院党风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廉洁意识,全面加强学院教职员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建立一支“高效、廉洁、民主、务实”作风过硬的优秀团队,为学院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为全面服务“五个郴州”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二、学习的主要内容及时间安排:
 
周次
日期
学 习 内 容 学 习 形 式
3
9.20
 
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以系总支、各部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7
10.18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内容 以系总支、各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
9
11.01
“学十九大精神、树立校园新风,为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覃正亚 以系总支、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
11
11.15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年7月1日修改) 以系总支、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
15
12.13
党的十九大相关文献 以系总支、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
 
三、具体要求:
1 、各系总支、部门要提高对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识,认真组织好集中学习和讨论活动,做好学习记录,确保“时间、内容、人员”三到位,严明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同时要注意下载收集学习资料,并注意整理归档。
2、各系总支、部门可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与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纳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学习的检查与监督。各总支、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情况,院纪委将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和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0一七年十月


2017

10/28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