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务公开

关于号召全体党员为疫情防控募集捐款的倡议书

 

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2日我支部已发出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前期也有很多党员同志,包括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乡镇村落的疫情防控工作,值得肯定,体现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此,支委会郑重倡议: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先进性,积极捐款为勇士鼓劲,为抗疫献力,汇集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我们承诺,将会认真做好接收上缴工作,对所捐款项严格管理,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并随时接受监督。

我们也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抗击此次疫情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财政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0227日  

2020

02/27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