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财政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场励志教育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3月22日晚,财政经济学院于教学楼154教室举行了第二场励志教育宣讲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兰剑,各班级辅导员,以及40名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积极阳光、乐观爱笑的刘嘉欣,勤勉好学、只争朝夕的陈娜,尽职负责、不断突破的宁祯,细心宽容、拥抱希望的宋海沙,追求真理、朴实坚韧的谭佳宜,5位宣讲大使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从不同的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大学收获,面对挫折的心态、奋斗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同学们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宣讲结束后,兰剑为宣讲团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并寄语现场学生要向榜样学习,找准人生的航标,涵养知识学识,提升综合素质,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未来。

                                                       编辑 周巍 审核 何兴华


2022

03/24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