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传票翻打技能大比拼

本网讯(通讯员 黄飒)10月25日,财政经济学院主办的首届“技能节”之“传票翻打技能竞赛”落幕。

本次大赛比赛的项目为传票翻打。按照竞赛方案,经过初期的培训和选拔,来自各个年级的97名同学参与了当日的决赛,其中一半以上是来自21级的新生。随着“开始”一声号令,霎时敲键声、打字声响彻全场,选手们却争分夺秒追赶着时间,力争好与快。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会计(3)193班的杨艳芳以娴熟准确的翻打技术,在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勇摘“翻打王”称号,财政经济学院院长王家清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场精彩而又有意义的比赛,提升了自己的竞争意识,锻炼了专业能力,丰富了业余生活。此次技能大赛的比拼极大的调动了全体同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在学院内部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热潮。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1/02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