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廖蔚红)3月16日,财政经济学院召开了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动员大会,2022级学生及班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距离初级会计师考试仅剩57天,集结号已经吹响,冲锋令已经发出,同学们务必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备考用心,不骄不躁、严谨自律。各班要通过楚怡读书行活动,营造积极学习氛围;班级辅导员要做好指导和监督,带领本班学生全力打赢初级会计师考试攻坚战,助力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针对如何备考进行具体部署,从3月20日起所有本次报名考试的2022级学生轮流到实训机房模拟训练,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学生代表会计(3)227班周丽琴承诺将和同学们一起,锚定通过考试目标,服从学院安排,积极训练,迎难而上,奋勇向前。会议发出倡导,同学们要把握教学改革的春风,在学习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创造辉煌人生。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3/17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