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召开专业教学改革试点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潇)11月17日晚,财政经济学院召开专业教学改革试点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兰剑,院长王家清出席。

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技能立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和“建成双高,全力升本”奋斗目标的背景下,财政经济学院出台了专业教学改革试点方案。为统一全院师生思想,凝聚奋斗合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上,该院副院长刘小海就分层教学、技能竞赛、职业资格证书和教学评价制度四个方面的改革措施进行了介绍。兰剑指出,专业教学改革可以使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号召同学们要以高昂奋斗的姿态行动起来。王家清要求,学生要明确教学改革试点的目的,要全力投入到教学改革试点中来,要尽快适应新时代大学学习生活。

2022级三年制高职班级辅导员及425名学生参加会议。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1/22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