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我的旧物不毕业”特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颜许琪)“出售”带不走的是往日时光,“贩卖”带不走的是青春回忆。离别将至,离校的学子们带走的关于青春的回忆,而带不走的是太多太多的物品。10月19日至21日,由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我的旧物不毕业”特色活动在学院1-2栋宿舍楼开展。

活动前期,通过多渠道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生干部将征集所得物品登记造册合理标价。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在规划好的区域摆摊,低价出售旧物。每个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既有专业书籍、资料等学习用品,也有键盘鼠标、收纳摆件、奇妙玩具、闲置化妆品等生活用品,大小摊位前聚集了很多学生,原本安静的校园逐渐变得热闹起来。

通过这次活动,一件件“不毕业”的旧物交易到新主人手里,开启了新的旅程,关于郴职的回忆,也在不断地传递。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0/25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