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3月23日,财政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相关要求,该院院长王家清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继续强化学院日常防控管理,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和师生外出城区请假报批制度,加强走读生跟踪管理;三是以人为本,关注学生健康,做好因病缺课(勤)追踪和病因追查登记制度,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四是严格教师管理,切实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3/23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