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2月24日上午,财政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就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做好学院2022年工作,该院院长王家清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部署要求上来,提振精气神,强化竞争力,实现新突破;要明确重点工作,做好重点工作攻坚安排。要创新工作机制、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要凝心聚力,争当学院发展的奋斗先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相关负责人按照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狠抓落实。

该院党总支书记兰剑指出,全院要认真落实学校2022年度“双高建设”各项工作安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要对照学院考核的相关弱势指标,找补差距求发展,针对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创新形式。要提精神,转作风、强效能,用攻坚克难的勇气,突破惯性思维,用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力争取得新突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2/28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