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举行“沐浴经典 重温历史”诗词朗诵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8日晚,我院在阶梯教室711举行了“沐浴经典 重温历史”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比赛。

 

比赛中,每个参赛代表队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意气风发、自信豪迈时代担当,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热爱。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8个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3)205班摘得桂冠,会计(3)208班和财管(3)201班荣获第二名,会计(3)206班、会计(3)191班和会计(3)196班荣获第三名。

此次朗诵比赛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培养了我院青年学生开朗豁达的性情和自强不息的人格,展示了他们立志报效祖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6/11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