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增信”主题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4月22日,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旨在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研讨会由总支书记兰剑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巜四个自信干部读本》部分章节。与会同志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了学习交流,畅谈了自己的学史体会,纷纷表示要从“学史增信”中提振精神状态,要从“学史增信”中涵养教育底气,要从“学史增信”中提升创优意识。

兰剑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党员教师要学出实效、付诸行动,要增强思想自觉性;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增强学习针对性,总支成员要加强对两个党支部学习教育的指导,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联系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4/23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