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王家清老师给全体师生讲座

在很多人的眼里,会计可能是一串干瘪的数字,一叠乏味的凭证,几张单调的报表。但其实,在一个资深会计的眼中,会计的一串串数字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能弹奏出美妙的音乐。可为什么很多人都没有弹出美妙的音乐呢?那是因为没有领会会计的精髓,找不到学习会计的正确途径。12月20日晚,我系王家清副教授给我们财金系的师生作了一堂讲座,名为《白话会计》,可谓是我系师生的福音。因为王家清副教授用通熟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探索了会计的实质,领略了会计的精髓。以谈心的方式给大家在学习会计的道路上指点了迷津。在这两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同学们是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会计的学习充满了信心,以后会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道路,为回报家人和社会做出努力。

黄慧丹报道

2017年12月21日


2017

12/21

来源:原创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