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经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就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作出以下安排:

1.2020年6月6日起,毕业年级学生经申请同意后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教务处、学生处统筹安排、发布信息。

2.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本期不返校,继续开展网上教学。如确需返校办理相关事项的,先向辅导员(班主任)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3.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日

2020

06/02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 字体: